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于小彤随地扔烟头是怎么回事 于小彤新恋情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9 09:33:32

  妆点娱乐讯 优酷现在几乎都不做视频了吧?一心扑在艺人的绯闻曝光上了,于小彤随地扔烟头是怎么回事?于小彤新恋情曝光,最近又拍到了于小彤吗?

1月29日,有狗仔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则视频,演员于小彤疑似恋情曝光。当天,26岁的于小彤身穿浅色羽绒服,戴着蓝色帽子,打扮相当低调,他和工作人员从机场提着大包小包回到家中。在家把东西放好还没待一会儿,于小彤就火急火燎地出门了,走路的过程中一直在发语音,不知道和谁联系。路途遥远,于小彤烟瘾犯了,熟练点燃了一根烟,抽完还随意把烟头扔在路边,青年演员素质堪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