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张明瑞喜欢谁 张明瑞最终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7 15:02:00

  《暗恋橘生淮南》刚播出几集,大家都被张明瑞吸粉了,张明瑞自带笑点,证明有趣的灵魂高过华而不实的颜值,与盛淮南是舍友也是哥们,张明瑞喜欢谁?张明瑞最终和谁在一起了?可是张明瑞喜欢的女生却喜欢盛淮南,让人担心兄弟俩的感情会不会因为那个女生而破裂。

 

张明瑞这个角色很讨喜,普通话中带着京腔,性格开朗大方,愿意为喜欢的人付出,为人仗义,全身都是幽默细胞,只要听到他说话,再糟糕的心情都会转晴。张明瑞表面上吊儿郎当,无忧无虑,实际上他是个心思缜密的人,做事细心,对人和善,情商极高,跟他在一起不会出现尴尬的情况,观众们称他是这部剧里的“白月光”,为人处世面面俱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