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大唐明月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大唐明月为什么改名风起霓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7 11:07:56

  由古力娜扎哥许魏洲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大唐明月近日放出了一组宣传预告,不少观众称这两个人的CP感好强啊,纷纷表示想看这部电视剧,具体什么时候播出呢?但是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预告片中这部电视剧已经改名叫风起霓裳了,网友也疑惑为什么改名叫风起霓裳。

从胡商家族的民间生活到皇宫内部的奢华斗艳,风云变幻的一切,无时无刻不在考验着两人的信念与感情。后宫、朝堂、深宅,处处都是考验与陷阱,他们的路途注定步步惊心,该如何应对,才能让权势熏天的仇敌自食苦果?外界纷扰变化,两人却一直坚守着心中那一轮洁白无瑕的大唐明月,用智谋和鲜血,书写出一段辉煌的事业与爱情的传奇佳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