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上阳赋苏锦儿结局如何 最后嫁给了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0 16:48:45

  上阳赋苏锦儿结局如何?苏锦儿这个角色会深受大家的关注,是因为她虽然是个丫鬟,但是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之后开启了腹黑的道理,戏份也是不少的,最后嫁给了谁?

 
苏锦儿出身卑贱,自幼在丞相府侍奉上阳郡主王儇,王儇对她信任有加,有什么秘密和心事都同她说,苏锦儿最了解王儇与三皇子子澹之间的情意,其实她也倾慕三皇子,只不过有自知之明,而且子澹喜欢的人是王儇,苏锦儿只能把这份爱意强压在心底,她没有王儇的才貌,也没有王儇的家世背景,自然也不敢肖想能够嫁给三皇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