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山海情李水花结局死了吗 水花扮演者是谁演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7 16:57:24

  山海情李水花是那个年代吃苦耐劳心地善良女人的缩影,可她却无奈嫁给了自己不喜欢的人,但还是踏踏实实的过起了日子,山海情结局水花死了吗?水花扮演者是谁?不少人觉得眼熟,就是甄嬛传中的叶澜依。

山海情李水花结局死了吗 水花扮演者是谁演的.jpg

 山海情李水花结局是什么?水花的丈夫在挖水窖的时候遇到塌方,双腿残疾了。丧失了劳动力,水花成了家里的顶梁柱,好在水花比较心灵手巧,家里家外都是一把好手,家里也还算过的去,现在水花也吊庄来到了新村,在水花来吊庄的路上,碰到了多年未见的马得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