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罗志祥方拒绝综艺主持邀约 原因曝光太扎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5:40:20

  罗志祥方拒绝综艺主持邀约,因为劈腿多人,罗志祥现在基本属于半退隐状态,近日有人爆料有节目想要邀请罗志祥出演但是被拒绝,原因曝光太扎心。

【热议】罗志祥方拒绝综艺主持邀约 原因曝光太扎心.jpg

近日呢,台媒报道某综艺节目邀约罗志祥去做主持人,其片酬是一期两万元。而罗志祥一方则是以近期没有主持安排而拒绝了。不得不说还是蛮让人觉得可笑的,因为相信有不少人会觉得这个价钱给的太低了,甚至都有一种落井下石的感觉。

【热议】罗志祥方拒绝综艺主持邀约  原因曝光太扎心.jpg
不过有些人更愿意相信这是营销,毕竟就算罗志祥再不济,两万元对他来讲那绝对也是毛毛雨,更不会因为这点钱去出卖自己本就破烂的知名度了。
【热议】 罗志祥方拒绝综艺主持邀约 原因曝光太扎心.jpg
罗志祥方拒绝综艺主持邀约,综上所述,这个消息是营销的可能性比较大,不管是某综艺节目的还是罗志祥一方的。不过这个原因曝光还是太扎心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