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童瑶金鹰奖最佳女演员 历届金鹰奖最佳女演员获奖名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8 22:40:30

  近日,第13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举行,童瑶获得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前不久三十而已热播,童瑶的演技彻底征服了观众。历届金鹰奖最佳女演员都有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QQ截图20201018224644.jpg

童瑶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引起热议,第30届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奖——《大江大河》童瑶!恭喜宋运萍!童瑶表示自己非常紧张:“这是我第一次来金鹰奖就拿到了沉甸甸的奖杯!在《大江大河》里,我的角色戏份不多,但每场戏我都特别珍惜。我们是在一个搭建出来的小村子拍出来的这部剧,特别幸福,感谢喜欢《大江大河》的观众朋友们!”

QQ截图20201018224714.jpg
金鹰女神和金鹰奖的评选其实也有一定的“规矩”。其实基本逃不开颜值高、人气高、商业价值强这几样。比如说杨幂,作品和流量一直都有,却从没被选为金鹰女神,据说是因为结婚早又早早生了孩子的原因一直没拿下这个称号。但是她早在2012年就获得过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QQ截图20201018224727.jpg
还比如2011年刘诗诗凭借《步步惊心》爆火,却连视后的提名都拿不到,因为穿越剧不符合金鹰奖的提名要求。单看刘诗诗在该剧中的表现,剧的口碑和人气,就算她拿不下视后,也应该是热门夺奖人选才对。但没办法,就是这么严格。新生代90后甚至是00后,没有必要把眼光都放在“金鹰女神”这儿,琢磨演技才是正道。
 
原标题: 历届金鹰奖最佳女演员获奖名单 童瑶金鹰奖最佳女演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