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使徒行者3卓凯是不是黑警有感情戏吗 卓凯为什么坐牢入黑社会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23:01:49

  使徒行者3播出后,立刻引发了关于剧情的讨论,比如卓凯这一重要角色为什么坐牢是不是黑警呢?看来第三部的剧情主要是找黑警究竟是谁,有网友猜测黑帮全警察,警局全黑警! 卓凯有感情戏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使徒行者3卓凯是不是黑警有感情戏吗 卓凯为什么坐牢入黑社会了?.jpg

 使徒行者3卓凯是不是黑警为什么坐牢?第一部大结局的时候,卓凯枪杀警队里面的终极boss,最终遭捕入狱。当时看到这个结局之后,不少观众都表示没有办法接受,希望卓凯能够活下来,现在《使徒行者3》离卓凯也有很多戏份。在预告里,出狱后的卓凯与太太莫羡晴(江美仪饰演)开了一家咖啡店,不过阿晴却不幸患上了肝硬化。

使徒行者3卓凯是不是黑警有感情戏吗 卓凯为什么坐牢入黑社会了? (2).jpg
  卓sir为了治好晴,游走黑白两道,从卓sir变成凯哥,还不时跟社团的人到处爆樽。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也遇到了解决不了的麻烦。昔日的好友反目,那到底卓凯会不会真的变黑了呢?在我看来,这应该只是一个计划,卓凯应该是有隐情的。
使徒行者3卓凯是不是黑警有感情戏吗 卓凯为什么坐牢入黑社会了? (3).jpg
  《使徒行者3》看来这部主要是找黑警,马国明老的有点厉害啊,脸上都是皱纹,黄智雯还是很有气质,这两人的配音都不是以前常用的,有点不习惯 。 使徒行者3卓凯是不是黑警为什么坐牢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啦,故事真的是越来越精彩了。
 
原标题: 卓凯为什么坐牢入黑社会了? 使徒行者3卓凯是不是黑警有感情戏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