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瓜】长泽雅美再曝父女恋 与大23岁中川雅也交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3 16:48:21

  长泽雅美再曝父女恋,根据媒体的报道,长泽雅美正在与大23岁中川雅也交往,不仅如此,据悉两人早在四年前就已经相识,经常约出门玩。

【瓜】长泽雅美再曝父女恋 与大23岁中川雅也交往.jpg

9月12日,据台媒报道,今年33岁的女星长泽雅美再度被曝深夜约会56岁的中川雅也,父女恋疑似曝光。当晚长泽雅美和中川雅也先是现身一餐厅用餐,全程热聊不停,长泽雅美被风趣幽默的中川雅也逗得全程娇俏笑声不断,氛围非常亲密。

【瓜】长泽雅美再曝父女恋  与大23岁中川雅也交往.jpg
随后两人似乎意犹未尽,又一起前往一酒吧嗨玩。此次和长泽雅美传出绯闻的中川雅也,除了演员的身份外,还有小说家、插画家、摄影师等多重身份。

【瓜】长泽雅美再曝父女恋    与大23岁中川雅也交往.jpg

不过中川雅也今年已经56岁,只比长泽雅美的父亲小5岁。长泽雅美再曝父女恋,与大23岁中川雅也交往,不少人对这段恋情都表示不看好。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