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无奈】皇阿玛飘了 63岁张铁林违章停车与保安激烈争执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0 15:17:42

  皇阿玛飘了,63岁张铁林违章停车与保安激烈争执。被网友质疑耍大牌!9月10日,据媒体报道,近日“皇阿玛专业户”张铁林驾车与一位年轻男子到达某酒店,随后因停车问题与保安发生争执,被网友质疑耍大牌,引发关注。

 

张铁林一身商务人士装扮,衬衫搭配西装裤,头戴礼帽,私下里着装也很是严谨,气势满满,不过63岁的他身材发福明显,尤其是大肚腩凸出,脖子上还挂着一副眼镜,中年老干部范十足。

当天张铁林和一位年轻黑衣男子驾车来到某酒店,刚停好车,就见保安跑上前来,示意二人挡住了别人的车道,需要将车挪开,停到别处。随后张铁林便一直和保安沟通,似乎没有要挪车的意思。

经过一番沟通,张铁林还是返回停车处,但只见他双手叉腰,仔细看了自家座驾四周,依旧没有将车停到别处,见张铁林二人仍旧将车停留在原地,保安连连摆手示意,双方再次进行沟通。最终张铁林带着同行男子快步走入酒店,步伐相当自信,气场十足,颇有领导视察既视感,几经沟通都无法劝说张铁林挪车,保安大哥应该也很是无奈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