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全球巨无霸公司破产怎么回事 背后原因详情揭秘

来源: 腾讯网 2020-08-24 20:12:23

  全球巨无霸公司破产怎么回事?据媒体报道,世界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承包商瓦拉里斯公司宣布破产了。而此前他的最大的竞争对手,也在4月份倒下。

 QQ截图20200824203259.jpg

全球巨无霸公司破产怎么回事?据今日俄罗斯网站近日报道,世界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承包商瓦拉里斯公司(Valaris Plc)于当地时间19日,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以重组其债务。而它的竞争对手,早在4月已经倒下。此外,美国的页岩油企业持续倒闭,其中美国“页岩油先锋”切萨皮克能源(Chesapeake Energy),也已经宣布申请破产保护。

QQ截图20200824203306.jpg
据报道,瓦拉里斯公司在破产申请书中列出了78.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43亿元)的债务,此次申请破产后,一半以上的债权人同意将超过65亿美元债务转换为股权,公司也将获得债权人5亿美元的新融资。
QQ截图20200824203315.jpg
瓦拉里斯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伯克表示,新冠疫情加剧了能源行业的大幅萎缩,企业必须采取措施,创建一家能够适应行业长期低迷的更强大的公司。他还表示,公司将在申请破产期间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
 
原标题:竞争对手也在4月倒下 全球巨无霸公司破产怎么回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