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两驴友网红瀑布瀑降遇险 两人在瀑布上悬挂了一夜

来源: 腾讯网 2020-08-24 19:56:38

  两驴友网红瀑布瀑降遇险引起热议,很多驴友喜欢冒险,甚至挑战极限运动,近日多名驴友相约挑战贵州滴水滩瀑布瀑降, 两人在瀑布上悬挂了一夜。

 QQ截图20200824200720.jpg

据贵州蓝天救援队最新消息,8月23日,两名重庆驴友在关岭县境内滴水滩瀑布进行瀑降的过程中,被困在瀑布中。据了解,滴水滩瀑布位于关岭县境内,有落差最大的瀑布之称,被称为“网红景点”。据媒体报道,早在2013年,滴水滩瀑布一项名为“瀑降”的户外运动成为驴友们挑战的热门项目。

QQ截图20200824200733.jpg
 
该工作人员介绍,两人是在瀑布速降时被困的,和他们一起来的共6人,来自湖南和重庆。但也有媒体报道称,一起挑战的驴友共5人,来自湖南一家户外运动探险俱乐部。
QQ截图20200824200747.jpg
   据介绍,两名驴友分别为张某(女、30岁左右),王某明(男、68岁)。上游新闻记者从现场参与救援人员证实,目前被困的两人基本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截止24日下午1点30分,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
 
 
原标题: 两人在瀑布上悬挂了一夜 两驴友网红瀑布瀑降遇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