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以家人之名贺梅结局是什么 最后贺梅李海潮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4 13:55:56

  在以家人之名中大家最关心的除了几个兄妹之间的感情线,对爸爸李海潮的感情也是非常在意的,想知道贺梅结局是什么吗?最后贺梅李海潮在一起了吗?

以家人之名贺梅结局是什么 最后贺梅李海潮在一起了吗 (1).jpg

李海潮为了让贺子秋解开心结,他主动找贺梅想让他们母子相认。凌爸用很快的时间就打听到贺梅了,她两年前就回来了还在当地开了一家美容院。贺子秋一回来就查到贺梅的住所了,但他始终没有敢踏进那一步。李海潮通过地址去美容院找到了贺梅,他说出了自己请求结果被贺梅直接拒绝了。

以家人之名贺梅结局是什么 最后贺梅李海潮在一起了吗 (2).jpg

贺梅又生了一个儿子,这个孩子年龄很小和小时候的贺子秋完全不是一个性格,贺子秋见了人都会热情地打招呼,而贺梅的小儿子竟然一直往妈妈身后躲,看来贺梅把自己的母爱都给了小儿子。贺子秋真的是太可怜了,他应该也早就知道贺梅又结婚生子了,因为庄北很有人脉任何事情都能查到,所以自己一直忍着思念母亲的痛,毕竟他也不愿意去打扰贺梅的生活。

以家人之名贺梅结局是什么 最后贺梅李海潮在一起了吗 (3).jpg

以家人之名贺梅结局是什么?最后贺梅李海潮在一起了吗?本来最开始猜测的他们两最后回来还是在一起的,不过看到后面就发现这部剧的走向变了,还是得看到结局才能知道啊。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