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白色月光张鑫出轨对象是谁 张鑫最后离婚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2 10:12:58

  白色月光这部剧是真的很火,男主的设定为“出轨”的人设,但是白色月光张鑫出轨对象是谁其实还是很模糊的,张鑫最后离婚了吗,因为他的出轨对象竟然有好几个疑似人物。

 4.jpg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白色月光》,真的是要把近期国产剧尺度之最打在公屏上,只能说挺敢拍的!而且这还是一部都市情感悬疑剧,谁是“小三”。该剧中,令人艳羡的夫妻张一和张鑫,表面上家庭美满,但女主其实一直处在被谎言包裹的漩涡之中。张一人设是女强人,老公主动当起了家庭煮夫,直到她偶然发现老公疑似出轨,随着而来的是“婚姻无间道”。

5.jpg

  那么,张一老公真的出轨了吗?张鑫出轨对象是谁呢?其中,张一怀疑张鑫出轨也是不少依据的,第一:她无意间看到老公手机里小田发来的信息“鑫哥好棒!”;第二,张鑫拒绝张一的亲热;第三,张一发现张鑫撒谎自己的行踪后,他的手机短信里有酒店的消费提示;第四,张鑫微博评论区都是女人;第五,张一出差跟张鑫视频时,一双大白腿闪过。

6.jpg

 

  该剧作为悬疑剧,悬疑的点其实就在于白色月光张鑫出轨对象是谁,没有一般来说我们看到悬疑剧一些吓人的部分,张鑫最后离婚了吗,不过这张鑫真的是渣男中的战斗机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