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字母哥被驱逐什么回事为什么被驱逐 真相原来是这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2 14:47:19

  字母哥被驱逐什么回事?字母哥当前是nba的一个名人了,他超人的天赋令大多球星以及球探汗颜,球探们都看好他的潜力。在2015-2016赛季他也多次打出三双的表现,那么字母哥为什么被驱逐,真相原来是这样

 4_副本.jpg

虎扑8月12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排位赛中,雄鹿以126-113击败奇才。赛后,雄鹿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接受了媒体采访。

1_副本.jpg

本场比赛过程中,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用头顶了奇才中锋莫里茨-瓦格纳,被裁判吹罚二级恶意犯规,遭驱逐出场。谈到阿德托昆博被驱逐,布登霍尔泽说:“场上发生了很多事情,那是多个回合的积累,不幸的是,在一些情况下,哨声没有响。”

2_副本.jpg

布登霍尔泽表示目前还没有和阿德托昆博进谈论此事,但他们会就此进行交流,布登霍尔泽同时表示NBA会进行彻底地调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