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玉环办理新身份证 代理律师称其将申请国家赔偿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2 12:00:00

  张玉环办理新身份证,代理律师称其将申请国家赔偿,张玉环代理律师尚满庆表示,张玉环相当于重新踏入社会,这两天在家处理一系列事情,还没有具体开展申请赔偿事宜。赔偿的具体数字要根据他提出的时间,也取决于启动的时间,目前张玉环还尚未提出赔偿申请,所以还没办法确定。据尚满庆介绍,目前张玉环还在办理身份证,之后还有一系列其他手续,比如上养老保险等。“他们家人的态度还是很坚决的,肯定要申请赔偿,要追责。”

 1.jpg

8月4日,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改判无罪。今天,张玉环前往当地派出所办理新的个人身份证,下午可以申领个人临时身份证。目前,张玉环和他的儿子在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张玉环老家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公安部门,办理完身份证后,已返回家中。据大众网·海报新闻消息,张玉环的代理律师王飞透露,下一步,张玉环将下一步将申请国家赔偿。3_副本.jpg

8月4日,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改判无罪。今天,张玉环前往当地派出所办理新的个人身份证,下午可以申领个人临时身份证。他开始逐渐适应普通人的生活。

2_副本.jpg

8月4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原审被告人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进行公开宣判,撤销原审裁判,宣告张玉环无罪。“张玉环杀人案”26年后再审改判无罪,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和热议。5日下午,回到家中的张玉环接受了央视新闻《相对论》的采访。目前,江西高院等多家单位向张玉环道歉。他表示接受道歉,但这26年的痛苦和折磨不是一句道歉就能解决的问题。“搞得我妻离子散、一无所有。我要求司法机关追究‘刑讯逼供’人员的刑事责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