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浦发回应被贷款1200万事件怎么回事 具体是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8 22:39:59

  近日,四川一位程女士在查询个人征信时,发现她在浦发银行发生过两笔600万元的贷款,随后浦发回应被贷款1200万事件,这是怎么回事啊?具体是什么情况?

浦发回应被贷款1200万事件怎么回事 具体是什么情况 (1).jpg

近日,四川一位程姓女士在网络平台爆料称其查询个人征信时,发现她在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于2011年及2012年发生过两笔600万元的贷款,合计1200万元。程女士及其儿子称两人对两笔贷款毫不知情,贷款合同中涉及的签字及手印均为冒名签署。

浦发回应被贷款1200万事件怎么回事 具体是什么情况 (2).jpg

针对上述事件, 记者联系到浦发银行,得到回复称,确向程女士发放过两笔贷款,贷款资金使用方是汶川某电熔冶炼有限公司,而程女士则是该公司股东之一。

浦发银行回复如下:

对于网络报道涉及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的有关信息,浦发银行总行高度关注,立即要求成都分行迅速开展调查。

浦发回应被贷款1200万事件怎么回事 具体是什么情况 (3).jpg

经查,成都分行分别于2011年、2012年向程女士发放个人经营性贷款,个人身份证、户口本,以及个人的质押存单等贷款申请材料齐全,最后一笔贷款本息已于2013年全部结清。贷款资金使用方是汶川某电熔冶炼有限公司,程女士为该公司的股东之一。

目前相关调查工作还在进行。浦发银行坚持审慎、稳健的经营管理原则,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采取后续措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