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乐队的夏天第二季所有乐队名单 木马乐队为什么解散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8 12:16:10

  随着7月25日大家期待已久的乐队的夏天第二季正式与大家见面,所有乐队名单和阵容也已官宣,其中木马乐队解散了吗,为什么解散?

 5_副本.jpg

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录制地点:北京。《乐队的夏天》第二季33支乐队正式集结,野孩子乐队、达达乐队、木马乐队、声音玩具、Joyside、水木年华、重塑雕像的权利、后海大鲨鱼、Carsick Cars、左右乐队、哈雅乐团、RUSTIC、岛屿心情乐队、五条人、马赛克乐队、康姆士、不速之客法兹乐队、Summer Sunshine、号、外乐团、旋转保龄、达闻西乐队、白皮书乐队、大波浪乐队、椅子乐团、傻子与白痴、HYPER SLASH超级斩、ETA乐队、霓虹花园、遗忘俱乐部、白日梦症候群、福禄寿FloruitShow、Mandarin。

2_副本.jpg

对于木马乐队解散事件,谢强坚持要做个人,曹操绝对不做这样的乐手,键盘和鼓手对这个事情根本没有发言权。这样一来,“木马”乐队就走到了它的尽头。

3_副本.jpg

乐队的夏天第二季所有乐队名单, 木马乐队为什么解散这个事情也警告了所有做乐队的人,不要以为和谁可以一起创造未来,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路。自己的事业,可以一起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一起做,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要各走各路的时候就得坚强的走,我想这样的话放在任何事情、任何工作、任何合作上都是没有问题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