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舞纪小说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2 19:41:53

  这部古装校园青春剧还是很不错的,大家期待的许凯女装属实有点壮啊,这部电视剧也是改编自小说,那么小说结局是什么?想知道就来看看天舞纪小说全文在线免费阅读吧。

该剧根据网络作家步非烟的东方奇幻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擎天城小霸王李玄,与背井离乡来到天启国完成使命的少女苏犹怜在摩云书院共同学习,从欢喜冤家到互相爱慕,最后和一众摩云学子历经挑战,最终迎来和平新纪元的故事。

在盛唐背景下,那个时代是人类、妖族并存的,然而,人类、妖族的混血儿李玄的出现打破了暂时平静的世界,一场大的阴谋正在滋生,藏在暗处的人蠢蠢欲动,期间,李玄、妖族女间谍苏犹怜、幻世恋人龙薇儿之间的也出现了情感的纠葛。
 这部剧还是很搞笑,剧情紧凑不拖沓,看的很是很过瘾的,虽然也有很多槽点,但是大家也不必过分去追究这些就行了,大家有兴趣可以天舞纪小说全文在线免费阅读,看看小说结局是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