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钟晓芹和钟晓阳第几集在一起 最后钟晓芹选择了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9:06:54

  妆点娱乐讯 压抑了这么久钟晓芹终于离婚了,三十而已钟晓芹和钟晓阳第几集在一起?最后钟晓芹选择了谁?不会又和前夫和好了吧?据说后面有小狼狗呢!

三十而已原着小说结局是什么 谁的结局最惨1.jpg

顾佳也说过,钟晓芹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这样说来,当初钟晓芹和陈屿结婚,应该是她的妈妈觉得陈屿很好,是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钟晓芹也就听进去了,这样就和陈屿结婚了。事实上,她并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稀里糊涂的就结了婚。

三十而已原着小说结局是什么 谁的结局最惨2.jpg

最近的剧情中,因为意外到来的孩子,两个人本来就闹得不开心就,而后这个孩子又没有了。钟晓芹伤心难过,而陈屿却没有表现出来难过,反倒是鱼死了他难过。两个人的矛盾再度升级,平淡的日子,终究被打破了。在吵架的过程中,钟晓芹问陈屿,你这样的人怎么会选择结婚呢?

三十而已原着小说结局是什么 谁的结局最惨3.jpg

三十而已钟晓芹和钟晓阳第几集在一起?最后钟晓芹选择了谁?两人最后的结局还是离婚了,编剧把陈屿不会沟通喜欢冷暴力的性格缺陷归咎于他的原生家庭,离婚的时候陈屿说房子一人一半,算是在观众面前维护了陈屿的形象,而在现实生活中,这样冷漠冷暴力的人其实最爱的是他自己,并不会这么好。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