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神反转】演员牛萌萌因吸毒被拘 官方通报实锤吸毒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4 19:10:20

  演员牛萌萌因吸毒被拘,牛萌萌吸毒被拘的新闻,在社交平台上可以说是经历了几个反转了,现在终于尘埃落定,官方通报实锤吸毒,看来牛萌萌的确是吸毒无疑了。

【神反转】演员牛萌萌因吸毒被拘 官方通报实锤吸毒.jpg

6月23日,据报道, 女演员牛萌萌于5月北京一小区内吸毒被抓,北京警方在公寓内查获了多名吸毒人员,其中有一人为女演员牛萌萌,并且据知情人士称她当场承认吸毒事实,还表示会配合警方调查。

【神反转】演员牛萌萌因吸毒被拘  官方通报实锤吸毒.jpg
没想到牛萌萌本人竟然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声,否认自己吸毒被抓,就在牛萌萌澄清自己后,官网又发布消息表示牛萌萌这是第二次吸毒被抓,早在2014年的时候她就因为吸毒而被拘留过一次,而且她现在一直都在进行社区戒毒。
【神反转】  演员牛萌萌因吸毒被拘 官方通报实锤吸毒.jpg
演员牛萌萌因吸毒被拘,不过,牛萌萌竟然又在朋友圈发声,称她很好,没事。可是第四波转折也来了,北京禁毒官方社交平台竟然直接转发了牛萌萌吸毒的报道, 现在也是直接发布了牛萌萌吸毒的微博,官方通报实锤吸毒,看来直接锤死了牛萌萌吸毒的事实!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