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牛萌萌个人图片被扒 老公是谁为什么不拍戏堕落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3 22:28:47

  牛萌萌个人图片被扒也是为今天的热搜贡献了一个大瓜了,老公是谁为什么不拍戏堕落了,据说她的前女友是张默,会不会就是那个时候染上毒品的呢。

 82.jpg

  6月23日,有媒体报道,近日在北京某公寓查获多名涉毒人员,而其中一人为演员牛萌萌。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牛萌萌被抓捕当场便承认了自己涉毒事实,并表示会配合警方调查,事后一行人均带回当地派出所处理。

83.jpg

  牛萌萌200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5岁时因与李晨、郝蕾搭档主演《十七岁不哭》出道。在校期间,牛萌萌就是中戏的风云人物,她参演了例如《杨门虎将》等很多知名大剧。牛萌萌在孙俪、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红粉世家》中出演玲子一角,在《魔术奇缘》中饰演反派人物朴玉拉,更是与苏有朋、林心如同台飙戏,丝毫不逊色,很多业内人士都认为这是一颗冉冉升起的耀眼新星,甚至被网友称为"小张曼玉"。

84.jpg

 

  其实牛萌萌个人图片被扒的外表什么的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老公是谁为什么不拍戏堕落了完全沦为了路人,如今进入大众视野竟然是因为吸毒,也是很无语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