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女演员牛萌萌吸毒什么情况 退圈真实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8:32:13

  6月23日,有消息爆料女演员牛萌萌因吸毒被抓引发热议,具体是什么情况呢?网友顺藤摸瓜,也发现了她退圈的真实原因。

女演员牛萌萌吸毒什么情况,女演员牛萌萌退圈原因.jpg 

6月23日消息,5月中上旬,北京警方在一公寓查获多名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女演员牛萌萌。据知情人士介绍,牛萌萌当场承认吸毒事实,并表示会配合警方调查。事后,一行人被带回属地派出所处理。

女演员牛萌萌吸毒什么情况,女演员牛萌萌退圈原因 (2).jpg

网曝牛萌萌曾和张国立的儿子张默谈过恋爱,而张默曾在2014年7月29日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查获,2015年1月27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张默容留他人吸毒案件。张默最终构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有期徒刑获六个月。

牛萌萌退圈.jpg

女演员牛萌萌曾经出演过海岩的电视剧《五星大饭店》,因此而红极一时,但是她为什么退圈呢?真实原因是什么呢?事情发生在她炒作和张默的恋情之后,又曝出许多大尺度照片,于是路人对他的好感度大减,也就不红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