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扒】岩女郎牛萌萌家世如何 她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8:18:36

  牛萌萌曾经作为“岩女郎”而红极一时,她长得漂亮演技也好,可是为什么退出娱乐圈呢?她的家世如何,一起来看看。

牛萌萌为什么退出娱乐圈.jpg

6月23日,演员牛萌萌被爆吸毒,不少网友怀疑她是否有显赫的家世背景,其实不然,牛萌萌的家庭背景十分普通,1982年出生于山东聊城,身高170cm,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1997年的时候出道影视行业。

岩女郎牛萌萌家世如何.jpg

牛萌萌23岁时,出演了电视剧《五星大饭店》,当时荣获海岩钦点饰演女一号汤豆豆,成为了红极一时的“岩女郎”,事业迎来高峰期,但是此后却一直没有第二部能让她被观众记住的角色,于是名气逐渐减淡。

岩女郎牛萌萌家世如何,牛萌萌为什么退出娱乐圈.jpg

牛萌萌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呢?关于这个问题其实是个误会,牛萌萌其实并没有退圈,只是她一直一来都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加上炒作和张默的恋情后路人缘降低,于是逐渐被观众淡忘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