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秘】牛萌萌是谁 牛萌萌张默巴掌事件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8:05:48

  6月23日,演员牛萌萌被爆吸毒,不少年轻人可能不知道牛萌萌是谁,不过有网友发现他的前男友是张默,两人之间的巴掌事件是怎么回事?

牛萌萌是谁,牛萌萌张默巴掌事件是什么.jpg

 6月23日,演员牛萌萌吸毒被抓。网曝牛萌萌曾和张国立的儿子张默谈过恋爱,而张默曾在2014年7月29日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查获,张默最终构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有期徒刑获六个月。

牛萌萌张默巴掌事件是什么.jpg

关于演员牛萌萌和张默最出名的,可能要算巴掌事件,这个巴掌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2012年,张默和牛萌萌就有恋情传出,当牛萌萌被媒体问及恋情时,她现场竟然就承认了,还自曝已经见过张默的家人了。

牛萌萌是谁.jpg

然而张默这时却在网上发文称,自己单身,疑似打脸牛萌萌,于是便被称作巴掌事件。这位牛萌萌究竟是谁呢?她当初也算是岩女郎,演技也不错,曾因出演电视剧《五星大饭店》而走红一时。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