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扫堂腿大伯见义勇为火了 被授予杭州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09:17:26

  前几天帮忙降服犯罪分子的大伯终于找到了,扫堂腿大伯见义勇为火了,网友们纷纷为其点赞,而且这位大伯还被授予杭州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

扫堂腿大伯见义勇为火了 被授予杭州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1.jpg

“我只是做了一个公民应该做的。”“当时没有多想,遇到违法犯罪现象,该出手时就出手!”“下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还是会义无反顾地站出来。”今天(6月17日)上午,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专程来到长庆派出所,对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协助警方捉拿嫌疑人的庞大伯、陈师傅授予杭州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的荣誉称号,并颁发奖励证书和奖金。长庆街道也对积极协助警方办案取证的热心市民何大姐,予以表扬并奖励。

扫堂腿大伯见义勇为火了 被授予杭州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2.jpg

6月8日下午4点左右,凤起路环北市场突然人声鼎沸,只见穿白T恤和穿黑T恤的两名男子正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疯狂在市场内逃窜,黑衣男子趁乱逃走,眼看着白衣男子也要逃离市场大门,突然他似乎被什么绊倒,重重摔在地上,一位骑三轮车的师傅将他摁倒,随后赶到的民警杨恩将他轻松制服,一位大姐还将白衣男子丢下的钱包交给民警。

扫堂腿大伯见义勇为火了 被授予杭州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3.jpg

原来,3天前,有市场经营户向长庆派出所报案,称有人使用假钞。杨恩根据经营户形容的样貌和监控线索,排摸到两名嫌疑人,估算着他们还会再来市场里“光顾”。没想到6月8日那天,警方和他们面对面撞了个正着,心虚的他们夺路而逃,所以也就有了后面上演的市场大追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