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汇丰将裁员3.5万人 计划冻结所有外部招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09:09:46

  据外媒报道,汇丰银行正在恢复大规模裁员计划,汇丰银行将裁员3.5万人,并且计划冻结所有外部招聘,详细情况来了解一下。

汇丰将裁员3.5万人 计划冻结所有外部招聘1.jpg

据外媒报道,汇丰控股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该行正恢复此前被叫停的3.5万人大规模裁员计划,并将继续冻结几乎所有的外部招聘。汇丰CEO祈耀年(Noel Quinn)在给全球23.5万名员工的这份内部备忘录中说:“我们不能无限期地暂停裁员。这总是一个‘不是是否,而是何时’的问题。”

汇丰将裁员3.5万人 计划冻结所有外部招聘2.jpg

据了解,今年2月份汇丰宣布,计划在三年内裁员3.5万人。但在全球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该行3月份表示,将暂停执行这一计划,因为不想让员工在疫情期间找不到工作。

汇丰将裁员3.5万人 计划冻结所有外部招聘3.jpg

但现在该行将恢复这一计划。祈耀年表示,由于利润下降,经济预测显示未来将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时期,该行现在必须恢复裁员计划,并且他已要求高级管理人员研究如何在下半年削减成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