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金靖又笑成表情包 金靖直播走光事故视频回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20:35:53

  妆点娱乐讯 昨晚李佳琦和金靖是直播大家都看了吗,金靖又笑成表情包,敢说“现在没有热搜我可以胡作非为” 太天真了!金靖直播走光事故视频回放,为何发文感谢网友。

 

金靖在和李佳琦一块直播的时候,表现非常的浮夸,而且也有人说,金靖特别的做作。但她的做作却显得那么的可爱,那么的独特,非但没有让人觉得反感,反而让人觉得很是喜欢。而金靖登上热搜的话题,则是因为她三个礼拜胖到了115斤,用痛苦获得了观众的心理认同感。

 

近日,金靖现身李佳琦直播间,“人间唢呐”和“人间铜锣”又在一起直播了,两人玩“当然了”的游戏时,整个场面就像600只鸭子过河一样热闹,两人合体的场面十分快乐,网友们纷纷跑到直播间支持两人!让人意外的是,原本气氛欢快的直播间,却因为金靖的一个举动而炸了锅,当时李佳琦对着镜头撩开自己的发际线,直呼:好秃啊!旁边的金靖也顺势撩起自己的头发,露出自己的额头表示“好秃”!

就在金靖撩开自己的额头时,没想到自己的短款上衣,直接随着胳膊向上抬起,露出了自己的贴身衣物,看到这一画面,金靖直接吓出了表情包,张着嘴大喊着,旁边的工作人员赶紧拿手挡住镜头,但是却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此时一旁的李佳琦表情太真实,哭笑不得的脸让网友瞬间笑开了花!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呼吁不要传播该片段,晚间金靖发文感谢网友保护,收获暖心留言:“你很棒,不要害怕,所有女生保护你”,金靖也回复道:“好感动哦,我哭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