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燃烧许佳桐是好是坏 许佳桐结局和高风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09:07:30

  燃烧许佳桐是好是坏?目前燃烧剧情已经过半,让人出人意料的是,许佳桐这个人设竟然有点“黑”!许佳桐结局和高风在一起了吗?

许佳桐3.jpg

 《燃烧》这部剧的51集,全部都是围绕一个犯罪中心,这在电视剧最早的先导片中就点明了。“史上所有传奇罪案都有个共同点:就是旷日费时。”剧情播到现在,虽然很多细节还不明朗,但许家有阴暗面是一定的了。在经商方面,如果许佳桐能力不够强,就不会被许家现在的当家人赵月娥当成接班人来培养。

许佳桐1.jpg

许家的三位长辈,其中两位身上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这秘密是阴暗的,罪恶的。只剩下自己的父亲许军是一无所知的,是干净的,她不能让父亲被牵扯进来。许佳桐不是一个善恶不分的人,但她顾念自己与叔叔、奶奶之间的亲情,同时,她作为一个实力家族出生的天之骄女,自然也有自己的欲望和抱负。最后许佳桐选择了维护家族利益。
许佳桐2.jpg
燃烧》许佳桐是好是坏?初期她只是一个略有心机的精英女性,但由于自己家族的黑暗,把她也拉下水,实在令人惋惜!许佳桐结局和高风在一起了吗?许佳桐为了家族声誉竟然献身周宇浩,可见她已经不是原先的许佳桐了,现在是钮钴禄佳桐,结局就是法不容情,肯定坐牢去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