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丽萍没生孩子被嘲讽 杨丽萍感情经历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09:09:43

  杨丽萍没生孩子被嘲讽,近日在微博这个社交平台上,杨丽萍分享自己的生活,没料到却被网友黑评没生孩子就是失败,随后众多女明星纷纷支持杨丽萍。杨丽萍感情经历被扒,她到底经历了什么才终身不育?

 杨丽萍1.jpg

这件事情发酵得沸沸扬扬,就在6月7日深夜,杨丽萍在网上晒出一段视频回应无二无女引起的风波,视频的内容是她之前接受鲁豫采访时谈到的这个话题。随后杨丽萍在评论区写道:“人会走向衰老,走向死亡,谁也救不了你,但你的精神是年轻的,你的气息是美好的,就会散发出来一种特殊的味道。只要自己过得好,没有伤害其他人,就可以。谢谢大家的理解和爱,望我们都能自在,如我。”

杨丽萍2.jpg

早年,杨丽萍在中央民族歌舞团认识了一位非常有才的人。由于他经常会帮杨丽萍策划了舞蹈,两人算是惺惺相惜,日久生情。而后便结婚了,但后来婚姻破裂。由于行事低调,对于这第一段婚姻,杨丽萍很少提及,和他结婚的男子也一直很神秘。在第一段婚姻结束后,杨丽萍某次去参加一位朋友的生日聚会,结识了她的第二任丈夫美籍台胞刘淳晴。因为杨丽萍长期节食,身上几乎没有脂肪,怀孕很困难,如果要怀孕,必须增肥,这意味着她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得停止跳舞。是要舞蹈、还是孩子?经过痛苦的思想斗争,杨丽萍选择了前者,所以杨丽萍痛苦地提出了分手,刘淳晴黯然返回了台湾。

杨丽萍3.jpg

杨丽萍没生孩子被嘲讽,说实话,小编觉得她其实已经很成功了,因为她的孔雀舞真的无人能及,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看着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其实她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杨丽萍感情经历被扒,这两段感情都没能走到最后,也是因为她对舞蹈的热爱,为了舞蹈,她放弃了爱情,也放弃了做母亲的权利,小编觉得这是非常伟大的,是“大女子”行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