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青簪行什么时候播 青簪行共多少集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8 17:16:15

  青簪行什么时候播?由吴亦凡、杨紫主演的《青簪行》已经开始拍摄了,讲述了女主角黄梓暇为了还自己一个清白,努力查清真相,一步步解开秘密的故事,那么青簪行一共有多少集呢?

青簪行什么时候播 青簪行共多少集 .jpg

讲述唐朝懿宗年间,一名天下闻名的女神探黄梓瑕混迹于皇子之中,却在一夜之间成为毒杀全家的凶手,遭到通缉。李舒白身份尊贵,是唐朝御弟、夔王,却背负着“鳏残孤独废亡”六字符咒的诅咒,为解开谜团,李舒白答应为上京伸冤的黄梓瑕彻查灭门案,而黄梓瑕必须要帮助李舒白解开围绕在他身边的种种谜团,去除诅咒。黄梓瑕变身为李舒白身边的官宦“杨崇古”,帮助李舒白破案。

小编福利:想看《青簪行》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