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斛珠夫人】海市孩子是谁的 男主到底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8 14:50:29

  在斛珠夫人原著小说的结尾中,海市生下遗腹子成为太后,但是文中却没有交代海市孩子是谁的,而且对于这部剧男主到底是谁也一直有争议,你认为男主是方诸还是帝旭呢?

【斛珠夫人】海市孩子是谁的 男主到底是谁 .jpg

据了解,电视剧《九州斛珠夫人》中海市喜欢的是宦官,但结局是不能和自己最爱的在一起,不仅如此还要嫁给一个昏君。海市是一个身世悲惨又十分受虐的女主,从小生活所在的村庄因鲛珠的关系被屠杀,所幸被方绪所救带回天启,成为了方绪的徒弟,此时的朝廷动荡不安,海市受命成为了帝旭身边的护卫,而帝旭也是对这个女子暗生情愫。

小编福利:想看《斛珠夫人》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