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的刺猬女孩】吴景昊和南南什么关系 吴景昊扮演者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17:42:53

  我的刺猬女孩吴景昊和南南什么关系?在这部剧中,男主角为了救女主角韩菲穿越回到过去,作为韩菲的好友,南南和吴景昊又是什么关系呢?吴景昊的扮演者又是谁呢?

【我的刺猬女孩】吴景昊和南南什么关系 吴景昊扮演者 .jpg

本剧是以“逆时营救”为故事背景,男主角吴景昊是名溫柔酷帅的外科医师,关键工作中便是救死扶伤,他一直以来常有个缺憾,没能好好珍惜青春时光,在一次纯属偶然下,吴景昊返回了高三阶段,重新再来。十年前的吴景昊十八岁,与性情傲娇的美少女韩菲是同学,当吴景昊再度返回那个时候,他提前准备填补青春发育期的遗憾,好好珍惜每段情感,发觉身旁的吉祥如意和不顺心,协助韩菲摆脱心理状态窘境。吴景昊溫柔坚定不移,又怂又萌,他从不喝饮料汽水,能入得了他眼睛的健康饮品是牛乳,女主角韩菲以前协助过吴景昊,因此吴景昊决策陪在韩菲身旁,照料她的学习培训与生活。

小编福利:想看《我的刺猬女孩》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