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萌娃】因假期太长忘记教室在哪 网友直呼太可爱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0:44:28

  开学第一天,萌娃就因为因假期太长忘记教室在哪,这段视频在网上流传,网友直呼这真是太可爱了。可能也是因为放假太久的关系,所以有些小朋友对上课的记忆都有些模糊了。

开学第一天,孩子就因为放假放太长而不知道自己的教室在哪,他还对着拍摄者说自己很久以前是一年级。视频中的小孩有着无助的眼神和可怜兮兮的语气,让大人都不忍心,直接说一年级五班,阿姨带你去找。视频一传,大家都在网上说这个孩子也太可爱了吧,已经忘记自己上课的滋味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