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A妹巡演将如期举行 称:不会因为害怕而退缩

来源: 搜狐 2017-06-14 00:28:0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A妹巡演将如期举行 称:不会因为害怕而退缩- 责任编辑:Moqi

A妹

  据台湾媒体6月2日报道,日前,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在英国曼彻斯特举办的演唱会遭遇恐怖袭击,造成22人丧命,数十人受伤,对此她也非常自责。外传原本9月19日将在台北举办的演唱会将有可能取消,如今主办单位宣布好消息称将正式举办。

  恐怖袭击发生后,A妹5月27日凌晨在社交网站上发表声明表示,在过去的一个星期,她心里不断想着粉丝,“你们处理的方式激发了我,我很为你们感到骄傲,你们在过去这几个星期所展现的热情、善良、爱心取代了星期一所发生的那些邪恶的事情,你们所做的与那件事完全相反。”随后她也宣布自己即将回到曼彻斯特开唱,为粉丝加油,并且为那些在恐攻事件中受害的家属以及粉丝筹钱,“我们不会因为害怕而退缩,不会让恐惧支配我们,不会让仇恨战胜。”

  此外,A妹宣布将重回旧地开唱,该公益演唱会也将有不少歌手加入,华丽阵容包含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酷玩乐队(Coldplay)、凯蒂·佩里(Katy Perry)、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法瑞尔(Pharrell)、亚瑟小子(Usher)、等人,希望可以募集更多善款,帮助罹难者家属走出悲伤情绪。

  而台湾歌迷最关心的919台北场演出,也将如期举行。6月2日,主办单位发表声明:“欧洲巡演结束后,这场演唱会将继续到南美洲、亚洲、墨西哥与纽澳等地按照原本的行程继续演出。”


    最新消息:《A妹巡演将如期举行 称:不会因为害怕而退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