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梁家辉谈婚姻就是相爱相杀 与发妻恋爱细节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10:36:25

  近日,在某电影发布会上,梁家辉谈婚姻保鲜秘籍。但令人惊讶的是,梁家辉谈婚姻表示就是相爱相杀,更坦言他和妻子总是相爱相杀。随后,梁家辉与发妻恋爱细节曝光,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360截图20160330103234502.jpg

梁家辉谈婚姻就是相爱相杀 与发妻恋爱细节曝光

   3月29日,电影《冰河追凶》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两大主演梁家辉和佟大为出席助阵,回忆当初在零下40度时拍戏的不易。另外,作为娱乐圈的好丈夫典范,梁家辉还分享婚姻保鲜秘诀,称夫妻相处要互相忍耐和支持。

    1983年,刚出道的梁家辉很幸运地被大导演李翰祥相中,邀请他出演影片《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中的咸丰皇帝。因为在《垂帘听政》一片中出色的演技,他成为金像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原以为事业将一帆风顺,可他做梦也没想到,不久便遭遇了“低谷”。

    那时,几乎没有香港演员到内地拍片,梁家辉算是第一个。可之后,厄运来了。由于当时香港影片以台湾地区为主要市场,特别在意台湾方面的需求。而当时的台湾“文化局”有个规定:凡是去内地拍片的演员,一律封杀。台湾“文化局”让梁家辉写一份悔过书,可以免遭封杀,但梁家辉坚持认为自己没错,拒绝悔过。台湾一封杀,香港就再没人找梁家辉拍片了,他不可避免地失业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