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王力宏为什么不红了最红到什么程度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7:40: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力宏为什么不红了最红到什么程度- 责任编辑:Linda

  王力宏为什么不红了:出生在美国的王力宏, 虽然是美国顶级的音乐高才生却怀着 落叶归根的爱国情怀, 在中国台湾出道!!!

王力宏为什么不红了

  音乐的霸王:

  在1999年王力宏以23岁的年纪拿到台湾流行音乐界最受瞩目的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及"最佳制作人"双料冠军,是金曲史上前所未有的最年轻的得奖人 04年《心中的日月》专辑中开创了CHINKED-OUT(华人嘻哈)的新曲风,将华语音乐进一步推向全世界。2005年继《心中的日月》之后,又再次推出CHINKED-OUT(华人嘻哈)的新曲风第二代表作《盖世英雄》,这张灵感来源于华语电影经典《霸王别姬》的专辑延续CHINKED-OUT(华人嘻哈)曲风,更让大家对王力宏在音乐歌坛看见他对音乐的无限可能,王力宏也成为人们心中的音乐楚霸王,为将中国文化推向世界做出了身为华语音乐人应有的努力及贡献.

  华人的骄傲:

  虽然华语在国际上地位很低,但是王力宏凭借自身的音乐才华及人格魅力一步步试图让世界人民更加了解了中国的文化

  ◎王力宏在日本领奖 用中文的RAP致谢,最后高呼”表扬华语歌手”

  ◎04年参加韩国BUZZ ASIA演出,表演了许多极具国际特色的音乐及多种乐器,深获好评

  ◎05年底受邀到拉斯维加斯恺撒宫举办个人演唱会,也是唯一受邀的华人巨星,在ELTON JOHN以及席林·狄翁曾经演出过的舞台上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06年到09年王力宏先后三次接受CNN电视台专访,成为华语歌手第一人,并在受访中竭力推荐华语音乐

  ◎06年在泰国曼谷与美国女歌手KELLY ROLAND共同主持亚洲MTV大奖,并演唱了在梅边等华语嘻哈的代表曲目;

  ◎英国MTV邀请其在英国演出华语歌曲,并大获成功,

  ◎受邀在欧洲都灵冬冬季奥运会上演出华语歌曲《盖世英雄》,许多的奥运会冠军跟他合影,同时王力宏也是受邀于冬奥会表演的唯一亚洲人;

  ◎07年再次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登台之时,阿诺-施瓦辛格特别委任加州众议员BobHuff代表州长向他颁发“亚洲杰出艺人”奖状,表扬他在华人乐坛的成绩;

  ◎07年他更被美国媒体评价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80位亚洲人之一,与自己的偶像李安、李小龙、成龙、马友友等齐名

  ◎08年北京奥运会他成为第一批火炬手远赴希腊传递奥运火炬,是其中唯一一位艺人代表。08年北京奥运闭幕式他更有幸在全球数十亿观众面前表演,也是当时出镜时间最长的艺人。

  ◎08 年发表专辑《心跳》超好听!!!

  各领域专业音乐人对王力宏的评价

  ◎曹轩宾:我特别不会去否认我是王力宏的歌迷,因为他真的给了我太多不能用语言去表达的东西,我很感谢这位音乐人

  ◎陈羽凡:盖世英雄是我见过最棒的华语专集

  ◎黄品源:他们这一代的音乐人里,他的音乐是最专业最具水准最多面的

  ◎五月天阿信:他是亚洲音乐人的骄傲(视频采访资料)------08年他又特别在博客中提及王力宏,评价他是“听不到一丝杂音的盖世心跳”

  ◎林俊杰:力宏是最棒的!

  ◎陶喆:他是我见过最有才华的艺人也是最努力的(大地震后,他写的日志)

  ◎林志炫在演唱会中翻唱王力宏的《落叶归根》前评价他是“东西方文化融合的天之骄子”,“他的词曲很好,音乐的程度非常高”

  ◎张亚东谈音乐圈:台湾还是有进步。这其中,王力宏最出色,他能够独立完成歌曲、编曲创作、演唱及各种器乐演奏,甚至录音,人又有偶像感,这是内地艺人中达不到的.

  ◎庾澄庆:我现在最欣赏的就是王力宏的音乐,这不是客套话,也不需要客套

  ◎张学友在06年担任其盖世英雄香港演唱会嘉宾时客气地说:又一次输给你了,不过输得心服口服,真的(台湾金曲奖,两人分别于第10及第17获得最佳男演唱人提名,得奖人皆是王力宏)

  ◎成龙:如果我开公司,我第一要签的歌手就是王力宏

  ◎赵传:年轻人现在都推出了周杰伦王力宏,我没有被遗忘,我欣赏王力宏 陶喆

  ◎袁惟仁与小玲老师 :王力宏是华人之光,是天王中的天王,华人的骄傲;

  ◎世界音乐大师Kenny G:他们给我送来很多亚洲音乐人的作品,我听到了许多风格不一的创作,听到《唯一》的时候,我跟他们说不用再给我其他作品了,我就要这一首; 在他眼里王力宏是真正的音乐家

  ◎6次葛莱美音乐奖、Micheal Jackson、Mariah Carey、Eric Clapton等众多天王天后御用的天王混音师Mick Guzuaski:王力宏的作曲是国际水准的!

  ◎曾多次获得葛莱美肯定的超级制作人Wyclef Jean评价他是“真正的音乐大师”

  ◆对华语的影响◆

  创造了华人嘻哈风格,并命名为CHINKED-OUT,在《盖世英雄》专辑里有充分体现,

  RAP结合中国曲风,中国戏曲元素,并把中国传统音乐发扬光大。

  日本歌手中孝介翻唱他的作品“心中的日月”重新填词为“心阳”

  韩国歌手及日本圣堂教父曾先后翻唱他的作品FOREVER LOVE

  除了全权制作自己的音乐专辑,他还曾多次跨刀为其他歌手做了大量创作,包括张惠妹的《火》、莫文蔚的《那可不一定》

  梁静茹的《丝路》等等,其中《丝路》为其多次获得编曲类奖项

  楼主多听听他的歌就知道谁最有创作天分了。

  再补充一些,1999年7月马来西亚World Trade Center(最高级别音乐会)个人演唱会,受邀于Kuala Lumpur Symphony Orchestra、这是继国际超级巨星Luciano Pavarotti和Julio Iglesias之后唯一被邀请的国际歌手。

  至于为什么说王力宏不火,大概是因为他作品比较少,出专辑周期长,所以影响力相对没那么大。但无论什么时候演出出场都是压轴人物,由此可见其知名度了。


    更多关于【星娱TV】王力宏为什么不红了最红到什么程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