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阿朵结婚了吗 阿朵为什么会和高晓松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3 17:55:58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带火了一大批的姐姐,然而其中有一个姐姐我们可能不太熟悉,那就是阿朵,没想到她的前男友竟然是高晓松,不过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好奇,阿朵为什么会和高晓松分手呢?一起看看吧。

 阿1.jpg

阿朵,本名符莹,1980年4月17日出生于湖南省吉首市,中国内地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1998年,获得第8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优秀奖。2002年,主演电视剧《春夏秋冬》。2003年,出演音乐电视剧《水果姑娘》。2004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盛开》。2005年,获得第2届中国唱片金碟奖内地最佳新人奖。2008年,发行音乐专辑《宝藏》。2009年,主演古装喜剧电影《熊猫大侠》,并演唱插曲《叹金莲》。2010年,主演都市时尚喜剧《娱乐没有圈》。2011年,参演喜剧电影《戒烟不戒酒》 。2012年,推出个人自传书籍《烟雨凤凰》。2013年,主演谍战电视剧《专列一号》。2017年,发行音乐专辑《死里复活》。2018年,担任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晚宴的表演嘉宾,演出音乐传承类节目《生养之地》 。同年,获得星月榜样盛典年度创新音乐人奖

阿.jpg

阿朵曾和高晓松有过一段恋情,两人因合作而走到一起,曾经在高晓松的帮助下阿朵的事业也站稳脚跟。阿朵的专辑《盛开》就是由高晓松制作,他曾坦言:“这是我带过的第一个会表演的歌手,难得能歌善舞。而且阿朵很有潜质、很有灵性。”实际上,早前阿朵和高晓松还传出过秘密结婚的消息,不过阿朵之后表示“我08年之前不会结婚。”然而阿朵和高晓松的感情并没有坚持下去,后来高晓松面临资金问题,而阿朵也越来越不满意,最终与高晓松分开。有消息称阿朵和高晓松分手的原因,是由于高晓松一味逼婚,阿朵不同意,不得不分开。之后阿朵曾在采访中说,“怎么会有这样的新闻?”阿朵甚至在其个人博客上发表声明,声明中,阿朵试图澄清三点:“1.现在的我,没有任何经济债务问题;2.现在的我,没有跟任何人有恋爱关系;3.现在的我,没有跟任何人有婚姻关系。”虽说没有承认,但是阿朵和高晓松的恋爱关系早已成为众多媒体和圈内人士口中可信度较高的“事实”。

阿2.jpg

从阿朵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她的优秀,难怪高晓松喜欢她,只是十分诧异阿朵与高晓松分手原因竟是因为逼婚,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最终没有走到一起,但是起码现在阿朵和高晓松两个人都各自安好,各有前途,希望他们以后一直如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