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小宅个人资料简介男友是谁 淘宝店铺名字叫什么名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3 09:32:44

  最近热搜很火爆的一位女明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的名字叫林小宅,大家对她充满了好奇。林小宅是谁呢?林小宅淘宝店铺叫什么名字呢?林小宅前男友是谁?带着这些问题,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林.jpg

林小宅是广东省普宁人,本名林晓婷,1995年9月23日出生,是中国内地女模特、歌手、商人   。因参加爱奇艺女团青春成长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而火,她还参与演唱的《青春有你第二季》主题曲《YES!OK!》在全网发布;演唱了歌曲《敲敲》。林小宅的淘宝店叫做向日宅物。卖一些网红衣服和化妆品什么的,受众人群一般都是95后的年轻人。林小宅自己做店里的模特,因为纤细的身材和好看的容貌吸引了不少年轻人,所以生意很好。

林1.jpg

林小宅前男友与他有7年的感情,说分就分了,林小宅新男友梁继远在朋友圈发了两个人的亲密合照,从照片可以看出,两人你侬我侬,感情不错。但是不少网友一时难以接受,毕竟之前林小宅有过一段长达七年的恋情,真的这么说断就断?林小宅新男友梁继远在朋友圈发了两个人的亲密合照,从照片可以看出,两人你侬我侬,感情不错。但是不少网友一时难以接受,毕竟之前林小宅有过一段长达七年的恋情,真的这么说断就断?大家刚准备祝福林小宅和新男友梁继远,林小宅工作室又突然发声明说两人已经分手了。

林2.jpg

换男友比换衣服还快,相恋七年的前男友肚子了解之后不知作何感想,网友们如何看待林小宅换男友如此迅速呢?如果是你的话,你可以接受吗?快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