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18k金和玫瑰金的区别 成分不同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6 21:01:12

  【非铉】18k金和玫瑰金的区别 成分不同

18k金和玫瑰金这两种材质的饰品是现在很多珠宝商家都很喜欢推荐的材质,它们在色泽上面会更加的特别,而且戴着也会比较显白,那么18k金和玫瑰金的区别是什么呢?

18k金和玫瑰金的区别

玫瑰金可以算是k金的一种。

18k金是指75%的黄金和25%的其它金属合金,比如加入银、钯、锌等所组成的一种合金首饰。18K玫瑰金的成分是纯金加上铜加上银或者锌。由于18K玫瑰金的合成比例适中,因此18K玫瑰金具有延展性好,硬度大,色彩多变的特点,加入的25%的其他金属,硬度大,不易变形或刮伤,因此18K玫瑰金有着复杂精美的设计创意。

18k金和玫瑰金的区别 成分不同

18k金和玫瑰金哪个好

K金别名开金,它是是黄金与其余金属熔合而成的合金。“K”是国际上用来表现黄金纯度(即含金量)的标记,那末1K的含金量是若干呢?国际上是把24K金看成含金量100%来盘算的,以是1K的含金量为100/24=4.1666%。在中国的市场上我们可以经常看到“18K金”,其含金量为75%,饰品上应打上的印记为“18K”或“750”。

玫瑰金属于K金的一种,是K金是增加某种身分后变更而成,黄金跟白金掺的,看起来黄白相间很悦目,免了黄金之俗,白金之贵。彩金饰品每每以设计的共性奇特和雅观而取胜,人们在购置饰品的时刻除寻求经典和保值之外更多的是便于搭配各类衣饰,好比花朵外型的彩金金饰仅限女性的妩媚,以植物为主题的彩金饰品寄意着童心未泯等。

18k金和玫瑰金的区别 成分不同

18k金和玫瑰金哪个贵

在价格上,18k金和18K玫瑰金是不能比较的,毕竟18K玫瑰金是属于18K金的一种, 18K金主要有18K黄金,18K白金,18K玫瑰金等等,因此加入不同的金属元素,18K金的颜色都是不同的,18K金的价格也是不同的。18K玫瑰金作为18K金的一种,价格相比较黄金来说还是比较便宜的,具体的18K玫瑰金多少钱还是要看门店的售价是多少。18k金和18K玫瑰金是价格都是要看当时的市场售价是多少,和黄金的价格息息相关。

18k金和玫瑰金的区别 成分不同

18k金保养方法

1、不配戴18K金的时候,一定将其小心旋转在首饰盒中。钻石首饰应该单独存放,避免跟其它首饰摩擦造成划痕。

2、每年请专业人员检查一次你的钻饰,看镶嵌的齿脚是否牢固。

3、每隔一段时间(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将钻饰浸泡于酒精中,半小时后取出来用清水冲净即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