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k金为什么比黄金贵 优势有很多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6 00:04:06

  【非铉】k金为什么比黄金贵 优势有很多

有对首饰比较了解的朋友们应该都很清楚,现在市场上面k金的首饰要比黄金还要贵,这让很多人都不能理解,我们今天就来大家讲讲k金比黄金贵的原因吧。

k金为什么比黄金贵

足金即24K金,含金量99.9%以上,而18K金,含金量仅为75%,从字面上看,K金就应该比足金便宜?回答是不一定!K金除了材质价值外,还被赋予更多艺术价值。两件同样重量的首饰,K金有可能比黄金的价格高几倍甚至几十倍。

黄金质地太软,承受不了太精致的加工,多用来做传统样式,如龙凤镯、大项链、大吊坠等款式才不容易变形和损坏;而K今硬度更好,延展性更强,适合做复杂的工艺处理,制作出时尚、精致、华丽的款式,当然K金的工费会比普通足金的高一些。

k金为什么比黄金贵 优势有很多

k金相比黄金的优势

1.颜色多样

K金因可以与其他有色金属进行调配,颜色多样,仅我国珠宝市场上就有黄色系列、白色系列、红色系列、彩色系列等多种。多色选择也成为不少人开始选择K金饰品的原因。

2.可塑性强

K金的硬度高,可镶嵌宝石,可塑性高,不受面积大小首饰大小的限制,项链、耳环、戒指、胸针、发夹、手表、小挂件、K金无所不包。

3.设计成本大

K金本身的可塑性也增加了设计成本和创作成本,带来的工艺价值和美观性也促使人们愿意为这一精致的首饰买单,从而推动K金饰品的创作,形成卖方市场,价格自然不低。

4.重量轻

K金饰品还有个好处就是重量轻,不同于黄金饰品的质地柔软、重量,K金首饰戴起来方便,且佩戴者不会觉得累赘,即使是胸针等形状较大的首饰,也是极为方便佩戴的。

k金为什么比黄金贵 优势有很多

k金和黄金的区别

市面上常见的18K金主要是K白、K黄和玫瑰金。成分上是由黄金与其它贵金属(银、钯、铑等)一起熔炼而成黄金合金。其中,黄金的百分含量最多为75%。这种合金不能被打上足金Au999标志,只能按其纯度打K金及纯度的印记,18K金只能打“AU750”等印记。

k金为什么比黄金贵 优势有很多

k金保养方法

1. 清洁剂的化学物质会改变色泽,所以做家事或清洁工作前应脱掉饰品。

2. 尽量避免与香水、发胶等高挥发性物质接触,以维持K金色泽。可于「喷完后」再佩带上。

3. 游泳、泡温泉时应取下饰品,以免与海水、氯气、硫磺而使K金表层产生化学变化。

4. 保管时以绒布包好再放入首饰盒,避免互相磨擦损坏。

5. 一般清洁时,可浸泡在酒精中数分钟后取出,一般的汗垢就会同酒精一并挥发掉,冲一下清水后擦干即可。常常佩带而堆积汗垢、灰尘的沾染失去光泽。此时,可以旧牙刷沾中性清洁剂轻刷台座,及镶嵌的细缝处,以免宝石因为整体透明度降低而失色。

6. 除清洗外,K金表面会因为长期磨擦而布满细小的磨痕而降低亮度。可以K金布轻拭K金表面即有抛整的效果。但是最好每2-3年作一次抛光处理,首饰便能回到当初美丽而璀璨的光芒。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