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未到就开始虐狗,蒂芙尼请你善良一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3 17:58:00

  或许真印证了那句玩笑话“因为七夕快到了,再不分手就要送礼物了”,本该热情似火的七八月,娱乐圈的情侣们却上演组团凉凉。

u=2578576759,2096987495&fm=26&gp=0.jpg

七夕节还有近一个星期,各大奢侈品牌早已按捺不住“虐狗的心情”,让明星情侣上演花式秀恩爱,告诉你什么叫“娱乐圈的爱情总是分分合合,那又怎样,你还是母胎solo啊”。

u=3614946541,2919130251&fm=15&gp=0.jpg

大众对蒂芙尼的印象,或是《蒂芙尼的早餐》中让身穿经典小黑裙的奥黛丽·赫本投以羡艳目光的蒂芙尼珠宝橱窗;或是伟大企业家乔布斯家中那盏唯一的玻璃落地灯;又或是前段时间红遍朋友圈的RMB2250的天价蒂芙尼吹泡泡神器。

u=1921587479,531995160&fm=26&gp=0.jpg

但顶级的奢侈品绝对不是对着人傻钱多有钱人的高价摆谱。蒂芙尼这支名为Believe in Love”(相信爱情)的七夕挚爱版广告片,就以爱之名诠释了奢侈的另一种定义——爱即是全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