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用奢侈品腕表装点你的优雅

来源: 搜狐 2015-05-13 14:53:39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以细心、爱美著称的女性,更是需要精美的装饰品来体现自己的风格、品味和魅力。女性一般有较强的时间观念感,不喜欢浪费时间,那么一款制作精良的奢侈品腕表,无疑是女性最好的装饰品。对于女性来说,服装一般大家都会穿着,但腕表不一定每个人都会佩戴,下面就来和女士们谈一谈如何正确的搭配腕表。

  一、 从肤色上选择腕表

  每个人的肤色都不同,一般来说,黄色皮肤的女性适合色调清晰、浓度高的清爽颜色,如粉红、蓝、红等,这些颜色会使人看起来容光焕发;皮肤较白皙的女性在选择上更为宽泛,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因此大部分色调都可以作为皮肤白的女性的基本色调;假如肤色偏黑甚至暗褐,那么最好不要选咖啡色,这会给人萎靡、精神不振的感觉;肤色灰暗者应该选择比较明快的颜色如黄、红、绿等。总之,女性在选购腕表时,要从自己的肤色出发,选择了自己的基本色,就可以在购表时考虑到腕表颜色与自己是不是相配。

    二、不同体型怎样搭配腕表

  体型往往会决定一个人的气质,所以考虑体型也就是考虑到气质。体态高挑丰满的女性应该选择大表盘的腕表,在造型与风格上略显野性的那种;体型娇小纤瘦的女性应该选择表盘较薄小一些的表款;普通体形者比较容易选择,只要与自身协调就可以了。

  从色调与体型出发,选购到合适自己的腕表,女性就可以按照腕表的颜色、造型、材质来搭配合适的服装了。通过以上小编的介绍,爱美的女士们学会如何选购腕表了吗?国内知名的奢侈品拔草网为消费者收集了各大名牌的时尚腕表,百达翡丽、劳力士、浪琴、真力时、波尔等一应俱全,不仅能享受超低折扣,而且在线购买足不出户就能选购名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