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说药水哥眼神特别无助 药水哥rap水平怎么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5 13:41:37

  近期的新说唱开播了,其中最受关注的药水哥开始了他的表演,吴亦凡说药水哥眼神特别无助是怎么回事,药水哥的rap水平怎么样呢?

吴亦凡说药水哥眼神特别无助 药水哥rap水平怎么样2.jpg

《中国新说唱》这个暑期又回来了,每一次的播出,都给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回忆,让更多人的,去了解嘻哈,了解它的文化。这一期,最关键的灵魂话题人物,那就是药水哥和giao哥了。

吴亦凡说药水哥眼神特别无助 药水哥rap水平怎么样2.jpg

短视频平台上的两位搞笑达人,药水哥,giao哥,被网友亲切地称呼为南水北giao。如今两个人同时参加《中国新说唱》给节目带来了不少的话题热度。

吴亦凡说药水哥眼神特别无助 药水哥rap水平怎么样1.jpg

药水哥表演完了以后,吴亦凡说药水哥眼神特别无助是怎么回事,药水哥的rap水平怎么样呢?看完之后还是觉得药水哥的确是又在认真的做准备了,还是有实力的,加油!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