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妍霏助理手机壁纸曝光 劈腿渣男原来是真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0 19:22:32

  8月10日,宋妍霏助理手机壁纸曝光,劈腿渣男原来是真的!8月5日晚,宋妍霏工作室在微博发表了分手声明,并特别强调分手是在当天分的,让大家纷纷猜测张一山是不是劈腿了。

2.jpg

但直到今天,宋妍霏方面宣布与张一山分手,男方都没有任何回应,期间张一山已经数次登陆微博,没有回应分手消息。因为当天上午被曝与另外一位女生牵手走出酒吧,之后去往酒店的画面,所以他被很多粉丝骂是渣男。

 

1.jpg

目前已经有不少粉丝对张一山脱粉了,而他和工作室的微博也早已沦陷,成了粉丝口头谩骂的硝烟场。宋妍霏依旧如此参与工作,依旧公开现身数次,而男方不仅没发回应,也没有公开现身。

 

3.jpg

有大V发现,与宋妍霏一起现身的助理,手机上面的壁纸,疑似在影射张一山的渣男。上面写着:“愿天下渣男都去死。”并不是P图,从视频截取画面中看,助理似乎是刻意发出了这张壁纸,并非手机主页的页面,没有其他应用图标。确实很难让网友不去怀疑她是不是刻意为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