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顾佳爱马仕包包多少钱 爱马仕女包多少钱价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6 18:22:02

  三十而已顾佳爱马仕包包多少钱?三十而已热播的时候,太太圈的包包文化令人惊叹,顾佳为了混进太太圈,凑钱买了一个爱马仕包包,爱马仕女包多少钱价位?

  QQ截图20200806182421.jpg

《三十而已》中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画面,那就是顾佳买包这件事,顾佳和王太太去了太太圈聚会,但合影时却被裁掉了,只因为她背的包太低端了。顾佳为了进入太太圈,费尽心思买限量包,顾佳的包到底多少钱?难道顾佳的包真的很便宜吗?

  其实顾佳当时背的包是香奈儿的,价格在6万块左右。这样的包包价格已经不便宜了,但和旁边的富太太们一比,还是被比下去了。因为那些富太太拿的包都是爱马仕的,甚至还都是限量款。
QQ截图20200806182432.jpg
 
  富三代的李太太站在c位,拿的是260万的爱马仕喜马拉雅;马太太拿爱马仕普皮包包;于太太,老公年纪大超有钱,三大乐园经营者,拿爱马仕普皮包包;王太太,暴发户,拿爱马仕紫色鳄鱼皮包包;刘太太,曾经有老钱,但家庭生意走了下坡路,拿爱马仕拼色包包。
QQ截图20200806182445.jpg
 
  单从包包上看来,太太们的身价差距一下子就显示出来了,包包代表的就是你的财富,顾佳背了一个香奈儿的包就被大家嫌弃了。
 
  后来顾佳托王漫妮给自己买了一个爱马仕的限量款包包,这才成功的进入了富太太圈,合影的时候没有再被裁掉。
 
原标题:爱马仕女包多少钱价位 三十而已顾佳爱马仕包包多少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