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皇室御用珠宝 颜值超高还能预报天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16:58:48

  瑞士著名的珠宝商Boghossian刚刚推出新一季高级珠宝系列——Remarkable,这个欧洲皇室御用珠宝,不只是颜值高,一起来看看吧。

 5月初,瑞士著名的珠宝商Boghossian刚刚推出新一季高级珠宝系列——Remarkable,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收藏家和珠宝设计师的关注!

延续一贯的设计风格,采用稀有大颗粒宝石为主石。其中, 最吸引宝姐的就要属这对欧泊耳钉了!

欧洲皇室珠宝.jpg

幻彩绚烂的黑欧泊叠镶心形钻石,形成鲜明的颜色对比; 其中一颗绿色调欧泊搭配黄钻,配色更加大胆!

除了Boghossian,其他珠宝大牌也很爱 使用黑欧泊作为镶嵌的点睛之笔哦~

Tiffany 在 2019 Blue Book 高级珠宝系列——「Jewel Box」中便推出了这枚黑欧泊Ribbon 胸针,

c6ff9ad73d380ec3b607279bb57b45e3.jpg

Gucci 在2019年的「Hortus Deliciarum」高级珠宝系列中推出了这组雄狮耳坠,同样也搭配了黑欧泊,雄狮的尖齿镶嵌着一颗耀眼的黑欧泊,整个神情充满了威严与力量!

ae9dd53708e24eecc7581843698e5072.jpeg

宝迷们肯定很好奇, 国际珠宝大牌惯用的都是些知名的贵宝石,那么小众的黑欧泊,为什么能频频地被翻牌呢?

黑欧泊为什么独受恩宠

目前,欧泊虽然在国内的知名度不高,可是在国际上, 人家差点挤进“五大贵宝石”,与红蓝宝、祖母绿等贵宝石不相上下!

一位罗马学者曾这样赞美它:“有红宝石的火红、紫水晶的亮紫色、及绿宝石的艳绿,所有色彩一起发出亮丽的火光”,欧泊就是这样一个 集齐N种颜色于一身的宝石

1、黑欧泊、欧泊中的皇者

一般来讲,欧泊 变幻的色彩数目越多,价值就越高。其中,最出名也最美丽的就是黑欧泊了。

黑欧泊的“黑”指的是欧泊的体色

因为体色多为黑、深灰、蓝、绿、棕等色,所以在这些深色上 呈现明亮的色彩则会显得更为艳丽,色彩对比也更加强烈,更加让人过目不忘。

甚至当你从 不同角度观察它时,这些色彩充满在整枚欧泊的各个不同方向, 360度无色彩死角,十分璀璨多姿。

2、黑欧泊价值惊人

从古罗马到近现代,黑欧泊 一直都是天价,历史上,它的价格甚至比钻石还高呢!

到了20世纪80年代时,每克拉顶级黑欧泊的价格就已经 以450美金起价,10克拉以上更是 高达每克拉7500美金!而近10年平均下来,欧泊的升值幅度甚至达到了 10倍上下

随着这两年各大奢侈珠宝品牌和顶级明星的加持,欧泊的价值更是水涨船高。

有消息人士说,目前 优质的蓝彩黑欧泊原石出手价已经达到 每克拉1500澳元,未来每克拉突破万元人民币将是常态,而 红彩黑欧泊的更会水涨船高

黑欧泊,你不能错过的理由!

宝迷可能要问,黑欧泊凭什么这么高价?这当然不是平白无故的,它的价格能一路高歌猛进, 主要靠3点——

1、颜值超高,幻彩强烈

宝迷们都知道,许多欧泊含水量不稳定,很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干湿的影响而变化,这自然也会干扰它变彩的效果。

但是 黑欧泊含水稳定、体色较深,可以更好、更稳定地展示欧泊神奇的变彩。

一颗好的黑欧泊,我们甚至可以在上面 同时看到彩虹七色!尤其是在众多色彩中出现了红色的黑欧泊,其价值也是最高的!

美国人称这样的深黑体色上出现了火一样红彩的黑欧泊为“ Fire Opal”。

宝姐小贴士:

注意区分两种“火欧泊”:左边是“橘色体色的火欧泊”,右边才是黑欧泊中的Fire Opal。

2、历史悠久,皇室专宠

此外,从希腊时期开始,具有 变彩效应的欧泊就开始吸引各国皇室及社会名流的关注。

在文艺复兴时期,英国的皇室就已经开始关注欧泊。16世纪的英国皇室,更是将欧泊定位为 仅在正式社交场合上使用的礼仪珠宝

英国的 维多利亚女王更是欧泊的忠实拥护者,每当她 参加重大活动的时候,都会佩戴特定的黑欧泊首饰:

而且女王不光自己戴,还喜欢送给女儿们~结果5个女儿过得都挺好,个个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因此,欧泊“ 幸福之石”的美名也渐渐传开了。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也是欧泊的热爱者,珠宝设计师安德鲁·格里玛曾作为皇家御用珠宝设计师为女王定制了大量的欧泊首饰。

法国皇室对欧泊的喜爱也不亚于英国。

拿破仑的皇后约瑟芬为了彰显奢华,也经常佩戴欧泊首饰。据说她有一件名为“ 燃烧特洛伊”的黑欧泊项链, 重达700克拉!可惜无缘一见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