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戴浪琴了 这款绿水鬼人人都戴一表难求

来源: 2020-06-07 10:48:48

  说到绿水鬼可能很多人都很模糊,那到底是一个什么“鬼”?绿水鬼被认为是当下最一金难求的劳力士手表,很多人都惊呼别再戴浪琴了,这款绿水鬼人人都戴,一表难求。但是为什么绿水鬼火爆到这个程度,大家都是各说各的理,让人有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

 绿水鬼1.jpg

水鬼最早指的是Sea-Dweller,现在说的是劳力士Submariner系列和Sea-Dweller系列的总称。一开始劳力士潜水表只有不锈钢黑色表圈的造型,现在也衍生出绿色的绿水鬼。这款手表的表壳采用的是劳力士Oystersteel,这是劳力士独家开发的材质,最大特点是耐腐蚀、耐磨性,在最恶劣的环境里也可以保持美观。

绿水鬼2.jpg

绿水鬼的表盘也是专属于劳力士,每个表盘都采用18克拉黄金做成时标,能最大限度呈现出戴表人的身份,也难怪被大家抢购得如此火爆。完美的内设和制造均来自手工工艺,令人印象深刻。在一手表市场上,这款表价格不仅被炒到将近10万,甚至有有价无市的姿态。

绿水鬼3.jpg

绿水鬼另一个火爆的原因来自所搭载的3135机芯,作为由劳力士完全开发制造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它是专为高精度手表定制的、经过认证的瑞士天文台表,并通过了瑞士官方天文台计时测试机构测试,能够抵抗冲击和温度变化。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