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小说灭门案凶手幕后boss揭晓 结局高亚楠怀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1 15:30:05

  导读:在原著小说里,伍玲玲不是关宏峰杀的。剧中灭门惨案的凶手还没有找到,那么灭门惨案幕后黑手究竟是谁?高亚楠已经怀上关宏宇的孩子,而且她也没有因为关宏宇的特殊身份说不要这个孩子,准备把孩子生下来。

1.jpg

白夜追凶小说灭门案凶手幕后boss揭晓 结局高亚楠怀孕

  在最新的11-15集里面交代了前面的剧情里一直困扰大家的一些问题。比如,关宏峰的“黑暗恐惧症”是怎么回事?伍玲玲又是谁?也第一次知道了其弟弟关宏宇案卷的第十页到底是什么内容。但是,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悬念和疑惑,在剧情过半的这个时候,每一个进入剧情的人或许都有着惊人的秘密。

  当然,这也是《白夜追凶》吸引我们的地方,悬念永远没有结束,在这部电视剧里面,你都无法进行随意的猜测。据悉,某些和军火贩毒集团有关联的内部高层,想除掉卧底警察吴征(因为他长期卧底察觉到了警方高层的涉黑内幕),以及关宏峰(因为霞姐被关队给打死,霞姐和高层黑暗势力的某头头儿应该有很亲密的关系,所以高层要清除关宏峰。不然霞姐不会知道警察已经发现他们,肯定是有内线告诉他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