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别瞎造 12星座最适合的腕表品牌

来源: 2014-11-25 17:03:24

  白羊座 IWC  腕表关键词:硬朗大气 一目了然  白羊座的人直截了当、敢做敢当,精力充沛,属于剑及履及的行动派,是急行侠、探险家。做事不拘小节,绝不拖泥带水。在腕表的选择上,设计上一目了然、风格硬朗大气的腕表最能一下子就击中他的内心。来自德国沙夫豪森的IWC万国表万国表素有“高档钟表工程师”之称,专门制造男装腕

  白羊座  IWC

  腕表关键词:硬朗大气 一目了然

  白羊座的人直截了当、敢做敢当,精力充沛,属于剑及履及的行动派,是急行侠、探险家。做事不拘小节,绝不拖泥带水。在腕表的选择上,设计上一目了然、风格硬朗大气的腕表最能一下子就击中他的内心。来自德国沙夫豪森的IWC万国表万国表素有“高档钟表工程师”之称,专门制造男装腕表。款式经典大气、阳刚十足,但是却操作简便、功能强劲,最适合直肠子白羊座。

  白羊男:IWC万国大型飞行员Big Pilot s Watch系列IW500401腕表,¥ 113,000。

  火星掌管白羊座,他们必须燃起熊熊的烈火,否则人生黯然无光。白羊座的男人都是内心强大,他们不会要别人的同情或帮助,一定要靠自己要开创自己的成功,是十二星座中最有男子气概的星座。IWC飞行员腕表是最能体现IWC阳刚之气的系列,这款大型飞行员系列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腕表配备传统飞行员腕表的经典功能,时分秒、日期和7天动力储存显示一目了然。而46.2毫米的硕大表盘也是霸气十足,是白羊男展现阳刚魅力的绝佳利器。

  白羊女:IWC万国柏涛菲诺中装月相自动腕表,¥216,000。

  白羊座的女人是绝对不会甘心当全职主妇的,她们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许多女强人都是白羊座的,外表上行动匆忙,步伐急速,说话自信。今年IWC推出的柏涛菲诺中装腕表不仅有着IWC腕表的飒爽英姿,也有着光彩照人的特质。37毫米的直径戴在女士的手腕上让人难以忽略,气场十足,就如同雷厉风行、坦坦荡荡的白羊座女人。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